戚存杰督导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实地督导检查我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文工作。

  戚存杰一行先后来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馆、竹沟革命纪念馆和确山县临时治安委员会旧址,对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督导。戚存杰在督导中还认真听取了这些教育基地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责成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戚存杰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创文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环节,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搞好创建工作。要抓住重点点位,做好迎接测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按照创文标准,严抓硬件和软件建设,特别是要做好重点点位的提升工作,确保测评不丢项、不扣分。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