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林街道创文工作贴近百姓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焕然一新的胡庄新村。

孩子们在“四点半课堂”学习下象棋。

志愿者将车辆按规定摆放。

  现在,我市的创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的各种创建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橡林街道办事处辖区面积大,既有中心城区又有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整治难度大。自创文以来,橡林街道办事处文明交通治理攻坚小组安排部署巡防大队的全体队员每天早出晚归,对辖区重点区域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劝导治理。

  如今,在橡林辖区的各红绿灯路口已见不到闯红灯等不文明现象,街道边的车辆都按规定摆放。

  在王楼社区“四点半课堂”,记者看到,孩子们或选择自己喜欢的书本读,或学下象棋,或练习毛笔字,房间里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气氛。据了解,现在各社区的道德讲堂、“四点半课堂”、志愿者工作站等建设都已完善。

  居民们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创文意识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辖区内,乱停乱放的现象少了,乱闯红绿灯的没有了,乱扔垃圾的找不到了。大家都行动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