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创文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一行赴开发区开源办事处幸福苑社区进行创文指导工作。

  张丽彩在社区内仔细查看卫生和绿化情况,对公益广告牌的设置、文明标语的张贴、垃圾分类投放、物业管理、公厕维护等给予具体指导。在调研现场,张丽彩就道路两侧未安装路灯的问题,当场提出解决方案,明确分工,细化责任,督促落实。

  张丽彩指出,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以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责任感。要明确责任分工,做好监督把关责任,确保创建任务有人抓、不落空、无盲区,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整改到位,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同时,市总工会志愿者在开源社区及分包路段进行志愿服务活动,散发创文宣传手册,清理卫生死角,积极开展好创文工作。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