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宝清深入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带领市委办、市“六城联创”办、驿城区有关负责同志,深入驿城区社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他强调,要人人参与,提升标准,补齐短板,夯实责任,争创文明社区。

  李宝清一行冒雨先后来到驿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新华社区、富强社区、风光社区等地,详细查看社区环境卫生、创文宣传、志愿者服务、日常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李宝清对各社区创文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近段时期以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社区变化大,效果明显。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即将迎来国家测评验收,要时刻保持迎检的状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创文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社区创文工作,李宝清强调,一要全民动员,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有责。要进一步动员社区群众更加自觉地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担当起文明传播者、遵循者、践行者的角色,凝聚创文共识,不断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和满意度。二要解决问题,补齐短板。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突出解决好市容环境卫生、全天保洁、社区服务、创文知识普及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高创建水平质量,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三要夯实责任,提升水平。分包社区的各有关单位和驿城区、各街道办事处、社区要责任到人,在岗在位,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众志成城、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创文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社区文明服务水平,努力争创文明社区。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