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脱贫文化宣传乐了居民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演出现场。

  9月6日下午,驿城区顺河街道马庄体育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由驻马店市残联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助残脱贫文化宣传巡回演出驿城区站正在举行,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演出包括诗朗诵、小品、快板、戏曲等,每个节目都由专业人员精心编排并经严格审定,取材挖掘于扶贫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脱贫致富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观众喜闻乐见。

  其中,小品《马书记驻村》展示了当代社会优秀第一书记的工作热情及工作成效,驻村书记通过细致调研、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达到了精准扶贫的效果。诗朗诵《脱贫攻坚 我们一直在路上》、表演唱《扶贫路上》等节目,全方位地展示了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感人情景,既深入宣传了党的扶贫政策,又丰富了基层扶贫干部和贫困群众的文化生活。

  演出在感人至深的小品中落下帷幕,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驻马店市现在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精美的视听盛宴,他们感到非常自豪。

  据悉,驿城区站首场演出结束后,为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脱贫正能量,演出团将赴其他街道开展巡回演出,为基层干部和贫困群众送去精美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