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全力冲刺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9月14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大会召开之后,驿城区随即召开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大会,及时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大会精神,对全区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驿城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大会精神,对照创文标准,发扬驿城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背水一战,决战决胜。该负责同志结合驿城区的创文工作提出了“怎么看”和“怎么办”的新要求。在“怎么看”上要求,要客观地看、辩证地看、冷静地看。既要看到成绩,又要看到问题。要充分肯定成绩,树立必胜的信心;要针对问题,对照创文标准,认真做好各项扫尾工作。在“怎么办”上要求,要提高认识,在“心”字上做文章。做到真正上心、树立信心、下定决心、凝聚人心,把创文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迅速行动,在“精”字上下功夫,做到精通、精准、精致、精细。要明确目标,在“干”字上求突破,解决实干、苦干、巧干的问题。要真督实检,在“责”字上抓落实,做到明责、定责、考责、问责。

  该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入战时状态,全身心投入创文大考中,把优势变胜势,迅速行动、全力冲刺,确保创文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