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8日,开发区召开第二十一次创文推进会。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乡(街道办)党委书记、乡长(主任),区直及市直派驻各单位一把手,金河办事处、金山办事处8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班子要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要冲锋一线,全力以赴冲刺,齐心协力攻坚,补短板创亮点,务求决战决胜。对创文工作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对照标准,夯实基础,严肃纪律,不丢一分。

  会议指出,根据当前创文工作实际,开发区成立了4个巡查督导组,各下设4个专项小组,分工负责,合力攻坚,即禁止打场晒粮巡晒组,由区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城建班子成员挂帅,抽调执法、公安、交通、乡办等单位人员督导劝导,目前开发区辖区主次干道晒粮现象已整治到位;制止乱停乱放巡警组,由分管领导牵头,抽调交警、综治人员逐条道路巡查,宣传文明交通,整治乱停乱放,效果比较明显;整治环境卫生巡卫组,分管领导牵头,组织区城管执法、建设和乡办人员逐条道路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督导纪律作风巡查组,由区纪委书记牵头,组织纪检监察、督查室巡回督导分包路段人员履职尽责情况,督导纪律作风,同时督导值班履职情况,已对4个区直单位12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处理通报,其中科级干部3人、一把手1人。通过4个组的建立和有力工作,极大促进了任务落实,也确保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