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人文天中
发表时间:2017-09-2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主题鲜明的公益广告栏。

墙体上的宣传标语。

廉洁文化墙。

小区内图文并茂的文化墙。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牌。

创文标语感染每一个人。

为创文贡献一份力量。

创文让城市更加美丽。

  走在驻马店的街头,图文并茂的公益广告随处可见。主题鲜明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牌、图文并茂的“身边好人”先进事迹专题宣传栏、内涵丰富的文化墙、滚动播放公益广告的电子屏、文明标语突出的公交候车亭和站牌……成为驻马店一道文明的风景线。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深入推进“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方式,将宣传触角向行业延伸、向基层延伸,不仅实现了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宾馆、饭店、超市等横向领域全面覆盖,而且实现了市、区、街道、社区、乡镇等五级纵向领域全面覆盖,更实现了背街小巷、集贸市场、老旧小区、城中村、城郊接合部等易被忽视的城市角落全面覆盖,使城市的街头巷尾充满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