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辖区干群齐上阵
发表时间:2017-10-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驿城区南海街道在辖区组织开展了“清洁家园”活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进入小区打扫卫生,让街道和社区的环境卫生更加整洁有序。

  在本次活动中,街道和社区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积极主动参与清洁家园活动,一些党员、干部、群众的表现让人佩服。他们帮助居民清理门前的杂物,将物品堆放码齐,清理角落里的垃圾,捡到的垃圾用袋子装起来扔进垃圾桶。

  大家眼里容不下“垃圾”,看到就要捡起来,让垃圾无处藏身。看着环境干净了,大家伙觉得付出是值得的。在他们的影响下,许多居民主动参与清洁家园行动。经过大家的努力,家门口整洁了,大家看着十分舒服。

  这次活动,一些中小学生也积极参与,他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用稚嫩的双手用心地装扮着家园。中小学生从中受到启发,学会尊重保洁人员的劳动成果,不随地乱丢垃圾,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练江社区党支部书记吴来成说,社区的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做好每一件事,这样老百姓更加理解支持我们的工作。通过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影响到每家每户,人人讲究卫生,热爱环境、保护环境,让辖区的天更蓝、树更绿、水更清、地面更洁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