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业务交流 宣传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17-11-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7年11月3日,宁夏吴忠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在支队长杨建忠的带领下来我市开展文化市场执法管理经验交流学习。

  在座谈会上,支队长刘文利首先介绍了驻马店市“豫州之福天下之最中”独有的风土人情,人杰地灵、名胜古迹众多,“梁祝文化”、“螺祖”文化等。讲解创建全文明城市工作给驻马店市带来的巨大变化,根据我市创建文明工作,如何加强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等。随后,吴忠市支队长杨建忠介绍了宁夏吴忠市的风土人情和文化执法环境,并对如何对文化市场的管理和执法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支队长刘文利带领吴忠市执法支队人员一行参观了支队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边参观、边介绍,先后查看了道德讲堂、图书阅览室、健身房等,并介绍了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重点和如何利用开展道德讲堂提高支队人员的综合素质等。吴忠市执法支队一行,边参观、边记录,要把支队创文工作的的先进经验带回去,积极参与创建。随后在副支队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市的群艺馆和博物馆。

  下午,吴忠市执法支队一行参加了驻马店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骨干及案卷评查培训班,并积极参与讨论,共同提高执法水平。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