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对西平法院进行文明单位复查考核
发表时间:2017-11-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市文明办任鸿同志一行4人考核组对西平法院进行2017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考核。院党组书记、院长高健及全体党组成员陪同。

  党组书记高健首先汇报了该院2017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该院在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成果的基础上,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目标,在强化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加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培育学习型单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满足了全院干警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创建工作实际需要,体现了创建的价值和意义。

  考核组对该院创建环境和基础设施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对该院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我院继续扎实有效开展创建工作,利用多渠道宣传载体广泛传播“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正能量,提高全院干警社会责任感,树立良好法院形象;同时要全面充实创建资料,全面反映创建工作的全过程。

  最后高健同志向考核组表示,针对此次复查考核情况,该院会继续坚持做好创建工作,持续加大创建力度,真正做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为该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