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文明城市考察组一行参观驻马店市博物馆
发表时间:2017-11-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南阳市文明城市考察组一行60余人在南阳市委宣传部副处级纪检员武安林带领下参观驻马店市博物馆,实地考察学习驻马店市博物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方面的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市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展览,参观过程中,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市博物馆在创城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出行、公益广告宣传、创城媒体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的做法,认真听取了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一些工作形式、方法、成效以及如何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实地查看了市博物馆文明城市创建材料的收集和整理情况。

  考察组表示,驻马店市博物馆基础设施完善,馆藏文物丰富,活动形式多样,环境干净整洁,让人印象深刻,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借鉴学习市博物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把宝贵经验带回去,认真总结提炼,为南阳的“创文”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