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检查市总工会文明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11-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27日上午,市文明办有关负责人到市总工会,检查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检查人员首先实地检查了市总工会文明创建阵地建设,仔细查阅了一年来市总工会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文明单位创建的资料图片,对市总工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位负责人表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市总工会积极响应号召,认真开展各项创建活动,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特色鲜明,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有效地融入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这位负责人表示,虽然今年我市一举获得了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但今后的工作仍不可有丝毫松懈。市总工会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要带头保持荣誉,一以贯之地做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示范者、宣传者、参与者的作用,经常组织志愿者深入公共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组织好、引领好基层工会、社区、企业等开展好这项工作。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检查组的鼓励作为今后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的动力,查漏补缺,再上一层楼。近日市总工会将召开一次全市工会志愿者工作会议,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文明创建工作,为我市创文工作和市总工会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