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办事处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发表时间:2018-01-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连日来,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在与驿城区胡庙乡结对开展扶贫攻坚过程中,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在所帮扶的胡庙村率先实施人居环境改善工程,帮助该村大力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

  2017年12月21日,随着多台铲车的进入,胡庙村人居环境改善工程在刘庄自然村启动,自觉清理自家门前和村中道路上的杂物,为机械作业清障让道。12月22日,西园街道办事处5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环境整治志愿服务队,到刘庄自然村开展义务劳动,帮助村民清除村内杂物,入户清理庭院卫生。刘庄自然村民深受感染,家家户户老少出动,加入义务劳动队伍。伴随着7台施工机械的轰鸣声,整个村庄沸腾起来,呈现一派火热的劳动场景。12月23日,该办事处志愿服务队放弃周末休息,在办事处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把堆在路边的砖头转运完后才收工。

  该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当前农村工作的迫切任务,帮扶工作要帮到群众心坎上,既要让贫困户尽快脱贫,又要让全体村民受惠。西园街道办事处将竭尽全力帮助胡庙村解决人居环境脏、乱、差现象,为群众办实事,相信胡庙村人居环境很快就会有大的变化。”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