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学习十九大精神共建美丽新西平
发表时间:2018-01-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发改委主任黄广有为全体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黄广有结合西平县城市管理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详细的宣讲。

  该局局长吕健康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引领方向、指导工作,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四个西平”、“打造生态宜居花海新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