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农商银行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2-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为深化文明创建内生动力,充分调动全员创建积极性,遂平农商银行召开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全行干部员工300多人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魏江伟同主持。

  会议对遂平农商银行2017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点和任务。

  遂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桂杰在动员报告中强调,要深入开展创建学习型单位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实践。要组织开展“做文明有礼的员工”活动,引导员工修身律己、做文明人。要积极开展学习先进典型和道德模范活动,营造崇尚道德、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要扎实开展“文明农商行”系列活动,做好中华历史文明传承。要认真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干部员工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要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不断满足干部员工“求知、求善、求美”的文化需求。要从实开展结对金融帮扶工作,建设美丽乡村和文明家园。

  遂平农商银行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坚持用道德模范引导人,用企业文化凝聚人,用发展业绩鼓舞人,全行上下齐动员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