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联社召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3日下午,汝南联社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总结回顾2017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联社班子成员、部门经理、信用社主任和机关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7年度“文明社(部)、文明家庭、文明职工”表彰通报,传达学习了《汝南联社2018年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创建内容、创建步骤和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的决心和信心。要切实加强服务能力建设、队伍文化建设和行风政风建设,将文明单位创建作为提升品牌,树立形象,推动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营造创建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