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学雷锋精神 倡文明新风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5日,是雷锋同志的纪念日。为塑造良好的社会风尚,发扬雷锋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奋斗精神,上蔡县政府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以“学雷锋精神,树文明新风”为主题,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雷锋系列活动,在全办掀起了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热潮。

  大力宣传雷锋同志感人事迹。利用“3·5”学雷锋日的有利时机,通过液晶显示屏、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微信工作群中发布信息等形式,大力宣传雷锋感人事迹,积极倡导关心、尊重和投身志愿的良好风尚。

  号召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办干部职工以现有志愿服务工作队为基础,制订切实可行的计划,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到扶贫济困、生态环保、政策宣传咨询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中,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新上蔡做出贡献。

  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志愿活动。3月5日上午,在蔡都大道县政府门口,县政府办志愿者们设置咨询服务台,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高居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等经济犯罪行为的防范和识别能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