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今年是学雷锋纪念日55周年,为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3月5日上午,确山县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创森志愿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县文明办和团县委主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曹亚红到活动现场查看了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现场,曹亚红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活动开展的具体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在确山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好人氛围,传递正能量,弘扬传统美德。

  按照“一面旗、一本书、两个版面”的要求,县直各有关单位组织志愿者在人员密集的解放大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通过发放《志愿服务条例》展开宣传普及、解读展示,增强广大群众对志愿者服务的认知和认同,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同时,通过设立服务台、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展板等多种形式,为群众提供法制宣传、免费义诊、法律援助、政策咨询等多项服务,前来咨询、接受服务的居民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