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质监局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3-1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廉洁、高效、文明、敬业的干部职工队伍,3月13日,上蔡县质监局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会,对该局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明确职责分工的通知》。会议指出,2018年是上蔡县质监局省级文明单位重创的关键一年,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对照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标准和要求,明确创建内容,改善内外环境,强化作风建设,落实活动载体,扎实做好创建工作;要全体动员,全员参与,抓好时间节点,开展创建活动,创出特色,创出亮点,确保年内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会议还对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精神文明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这次动员会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创建信心和决心,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全面提升质检系统形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