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农办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20日,市委农办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建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农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该办机关党建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加强党建工作是我们的现实需要。机关全体同志务必齐心聚力,全面落实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

  会议指出,七年来,市委农办一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单位的称号。创建文明单位从小处讲,一是好听。二是干净。三是实惠。从大的方面讲:创建文明单位是展示对外形象的一张名片,是凝心聚力的一个载体,是社会和谐的一面镜子,更是推动工作的一个抓手。因此,全体同志要全员参与,齐心协力,班子成员要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参加机关组织的各项创建活动,确保创建复验成功。要创新载体,活动开展要丰富多彩,创建活动要和业务工作、机关党建工作结合起来进行。

  最后,会议还就意识形态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意见,机关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希望大家人人参与,勇于争先,开拓进取,确保市委农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