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摄影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办公室,邀请驻马店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培连,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摄影培训班”,近30名机关同志参加这次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工作,这次培训旨在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为目标,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传播审美情趣,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来推动人大机关整体水平的提高。开班仪式由市人大创文办副主任万海亭主持。

  培训班上,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孙培连用幻灯片的形式,图文并茂的讲述了摄影的重要意义,从不同层次,多角度,多视角对图片进行解析。课间休息时,许多同志拿着自身携带的单反相机和手机进行询问,孙培连副主席都一一分别给予指导。会场秩序生动又活泼,一对一的提问,有奖问答的发问,让参训者们十分踊跃,大家一致反映这种形式的互动培训既活跃了会场气氛又活灵活现的学到了摄影技巧。

  通过这次摄影培训,结合创文这个载体,提高了各委室同志们的摄影技术水平,同时也提升了同志们的审美情趣,可以通过图片来反映创文工作和以后工作的精神面貌,活跃了机关氛围,给机关工作注入一股“清泉”。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