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水库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3月21日上午,板桥水库在基层党校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层领导、班组长、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板桥水库2018年度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会议强调了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巩固保持省级文明单位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工作重点,为下一步板桥水库精神文明建设的推进指明了方向,为切实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实效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我们一定按照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抓住机遇,以巩固和保持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抓住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为全局职工追求美好生活,为板桥水库的美好明天,为谱写文明创建工作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会议既是一次专题会,又是一次动员会、鼓励会。与会同志表示,会后各科室将积极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按照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层层落实,保证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