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开展好2018年的各项精神文明建设活动,3月30日下午,驻马店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管委会几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同时下发了2018年集聚区管委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了工作台帐,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台帐,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对2018年度文明创建活动方式、活动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对如何规范整理档案资料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二是深入推进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三是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四是广泛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五是深化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