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人防办举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激发党员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30日下午,驻马店市人防办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首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民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季度入党的11名同志身着正装、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峰代表办党组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了生日贺卡,各支部书记为本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去寄语期望,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活动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民喜发表讲话,认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启动仪式,也是一次动员大会,既是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和拓展,又是创新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并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政治生日”活动的具体要求、确保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提出意见,要求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我为人防干什么”,真正把实践和精力集中到“两学一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章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办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规范党员行为,努力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严格组织纪律、优化工作作风、发挥模范作用的总体目标。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