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开展缅怀先烈植绿天中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传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参与全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4月3日,市委办公室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植绿天中”创森主题活动,市委办公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杨靖宇烈士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杨靖宇将军生平事迹陈列厅。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文物文献及图片资料,大家对杨靖宇将军英勇无畏、为国捐躯的英勇事迹有了更为直观感性的认识,被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誓死抗击日军侵略者的革命情怀所深深感动。随后,大家向杨靖宇将军铜像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决心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信念,勤奋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走出杨靖宇烈士纪念馆,大家来到白桥路绿化带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决策部署。春风拂面,志愿服务队队旗迎风招展,同志们劳动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扶正树苗、施肥浇水……为确保新栽种树苗的成活率,每一道工序大家都做得认真仔细。种下一棵树,守住一片绿,看着亲手栽下的一棵棵树苗,大家心怀喜悦,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中来,为建设美丽驻马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