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正阳支行获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表时间:2018-04-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中原银行正阳支行被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驻马店市委授予驻马店市“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中原银行正阳支行始终把加强青年员工的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展的主要任务,从强化纪律养成入手,培养青年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同时,支行利用例会时间,进行业务、技能、工作讲评和学习交流,使新员工很快掌握业务知识。

  此次市级“青年文明号”评选工作受到了该支行全体人员的高度重视。支行组织员工积极参与,认真整理评选材料,汇总支行优秀事迹,经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层层筛选,最终获得此项殊荣。

  下一步,正阳支行将把争创“青年文明号”工作贯彻始终,持续开展文明规范服务工作,紧抓机遇,乘势而上,通过得力措施内抓服务管理,外树良好形象,在文明服务领域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