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四举措创造安全文明交通环境
发表时间:2018-04-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环境,培养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西平县在全县持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小手拉大手和文明驾驶员评选表彰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践行现代文明交通理念,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开展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组织各级志愿者团体、各类文明单位围绕重点路口、路段,在早高峰和晚高峰等时间节点,开展劝导行动;

  开展“小手拉大手 文明交通进校园”活动,以学校为阵地,推动文明交通进校园、进家庭,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

  曝光不文明行为。在广播电视台开设专题专栏,曝光车不让行人、行车乱变道、车辆违规停放、行人乱穿行等不文明交通现象。

  开展“文明驾驶员”评选表彰活动,通过评选表彰活动,引导出租汽车行业规范经营、文明服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