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举行“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平舆县“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启动仪式在该县体育场举行。

  仪式指出,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活动,旨在形成师生齐参与、营造共同创建文明城的浓厚氛围,要全面普及文明礼仪知识,提高文明礼仪意识,加强文明礼仪实践,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同时,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通过一所学校影响整个社会,进一步提高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城市文明人人受益,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用学生的小手拉起家长的大手,带动父母、带动家庭、带动社会,以身作则,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捡起一片纸屑让地面更干净,擦掉一点灰尘让环境更优雅,保护一棵花草让城市更美丽。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为建设文明平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