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食药监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5-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改善遂平县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遂平县市民文明程度,加快城市化进程,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遂平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实施方案》通知要求,遂平县食药监局迅速行动,5月16日召开遂平县食药监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动员会。

  此次会议有县食药监局各股室负责人、创卫主城区食药所负责人和城区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共120人参加。会上,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纪良同志做动员报告。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严格落实创卫工作要求,按照县食药监局制定的创卫标准,加强食品安全员和从业人员培训,全面优化管理理念,提高整改责任意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

  整改提高,全面提升。按照创卫工作标准,提高食品安全质量水平,使创卫与人民群众的需求有效的结合起来,增强全县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广大人民群众食品消费更安全、更放心。

  严管重罚,确保实施。主城区食药所要统筹规划、相互配合、集中力量,采用日常巡查与专项督查方式,严格对照创卫标准,排查、登记问题台账,记录问题清单,要加强现场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张贴消费警示、直至停止经营,要集中曝光一批典型案件,形成打击食品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的高压势态,达到舆论监督、社会共治的目的,为创卫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