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吹响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冲锋号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15日,西平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增强信心,锁定目标、自我加压,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这场攻坚战中,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西平县委、县政府提升西平城市品位、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营造文明卫生城乡环境、打造美丽西平的重大举措。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在会上表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是一场事关西平发展大局、事关群众福祉的攻坚战役,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敢于担当,务实重干、攻坚克难,以“一日无二晨、时间不重临”的紧迫感,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以“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朝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目标迈进,为加快推进西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瞄准目标,迅速行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在全县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活动的高潮。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主创单位要积极采取开辟专栏、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创卫的意义、标准和要求,形成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落实责任,合力推进。各主创单位要按照创卫任务,对照创卫标准,细化量化,明确责任;相关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担当负责,合力推进,把每一项创建工作做细、做实。

  强化担当,抓好落实。各主创单位要发扬钉钉子、拧螺丝精神,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一件一件完成、一项一项突破,确保西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