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文明办强力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动开发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促进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有效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以来,区文明办多措并举,扎实推进。

  召开全区各级文明单位参加的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各级文明单位对志愿服务工作的认识和责任。

  联合区民政局制定下发了《开发区关于印发志愿服务工作督导方案的通知》,对各级文明单位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制度化建设,如果合理、高效应用,活动如何开展进行了有效指导。

  组织人员开展专项督查,重点对各级文明单位的志愿者招募与注册是否达到95%;发布项目、招募志愿者、认领服务是否超过3次以上;1-4月份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组织活动次数是否超过5次,记录时长是否超过10个小时等进行详细的督导检查。有效确保了各级文明单位都深入扎实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