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举办微型党课比赛
发表时间:2018-05-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遂平县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

  本次活动自启动以来,该县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基层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认真备课试讲,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提炼党课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视角,举实例、用数据,讲心得、谈体会,引用工作中发生的典型事例,突出的典型代表,配合精美的课件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主题鲜明、言简意骇、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富有寓意,予人以教育和启迪,比赛现场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微党课比赛是该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党员综合素质的交流平台。通过举办微党课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动力,营造了领导干部带头,支部书记率先,青年党员为主,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的党课宣讲氛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