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微型党课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8-05-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开发区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参赛选手用身边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是由开发区党委宣传统战部举办的,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开发区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从不同的角度讲身边人、说身边事,用真挚的感情、翔实的事例、深刻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微型党课。通过小载体讲述大道理,使党课教育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单位9个。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