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走进遂平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拓展社会科学普及渠道,近日,2018年驻马店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宣讲活动走进遂平县。

  在该县阳丰镇举行的报告会上,驻马店市委党校哲学系教研室主任翟书俊副教授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新成就——回顾极不平凡的五年的辉煌成就;新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征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部署——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实质。?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进一步帮助基层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