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仪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5月29日下午,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启动仪式。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全体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长张胜主持。

  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对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创建省级文明校园作出指示:一是肯定成绩,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扎实有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三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推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书记宋大成发表讲话,指出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切实增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重点,把大力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作为根本,抓好师德师风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在创建过程中凝练品牌、突出亮点、补齐短板;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动力。

  校长张胜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第一,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第二,要明确目标,根据《工作方案》的任务和责任,扎实推进;第三,要做好统筹兼顾。张校长希望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发挥驻马店市“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确保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的目标实现。

  副校长李凤霞宣读了《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方案》。

  会上,学工部部长安运银、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先后发言,表示将按照要求立即行动,迅速掀起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的高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