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举办微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5月29日,市委办公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由市委办公室系统各党支部推荐的8名党员,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怀着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感情,畅谈了各自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的认识和理解,以平实活泼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党课。

  李国胜对8名同志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市委办公室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服务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砥砺前行动力。时刻铭记我们党艰难曲折、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投身伟大时代,奋进伟大征程,永葆干事创业澎湃激情,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实现人生价值。始终保持强烈的创新精神、科学的辩证思维、敏锐的战略眼光、深刻的法治思想,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实现人生价值,成就美好自我。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贡献智慧力量。强化大局观念,涵养家国情怀,以锲而不舍、持之以恒、一以贯之的责任担当,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青春年华、贡献智慧力量,在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生动实践中接续发力、奋勇前进。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