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7-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2018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和《驻马店市2018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责任分工》文件精神,7月2日下午,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对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再推进再部署。

  市科协党组书记薛豫霞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科协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她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目标要求高、任务重、涉及面广,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真正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纳入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轨道,营造创建的浓厚氛围,确保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科协机关干部职工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他们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促进了各项目标任务的深化落实,为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