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 实打实学精神聚力量
发表时间:2018-07-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连日来,遂平县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实打实学精神聚发展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作为。

  该县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在理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从而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

  该县以学习会议精神为契机,围绕全年目标,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遂平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强力补齐发展短板,狠抓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特别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脱贫攻坚部署,围绕全县脱贫攻坚目标,突出产业脱贫攻坚,利用“八大脱贫产业”“七种带贫模式”,通过调整农村种养结构、构建特色生产基地、培育新型经营主体等,多渠道发展农村经济,建立贫困户与农村经济发展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完成5000名脱贫人口脱贫任务。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