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舆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社会化服务启动
发表时间:2018-07-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平舆县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社会化服务启动仪式,标志着该县农村环卫保洁新机制已经确立,全县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据了解,为从根本上解决农村人居环境问题,平舆县着力构建农村环卫保洁新机制,广东鸿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将承担起清运全县8个乡镇3个街道办事处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市场化服务工作,并配备保洁员946人,其中贫困户330人,为建设城乡共建共享优美宜居家园提供社会化服务。

  启动仪式上,该县相关负责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场运作、精细管理、科学考核”的要求,在健全体制、完善制度、配强队伍、加强监管上下功夫。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群众宣传引导,与保洁公司搞好协作配合,营造良好环境,确保保洁效果,保洁公司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群众、赢得群众的支持。并希望大家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把这项惠及全县广大农民群众的民生工程组织好、实施好、力争通过项目的实施,使全县农民的生活环境得到彻底的改善,真正把平舆县建设成环境秀美,生态宜居的绿色家园。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