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精神文明建设暨六城联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8-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目前,泌阳县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六城联创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念、刘志、梁忠、董新奇、张万兵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乡镇长及分管副职,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六城联创办全体工作人员,有关获奖单位代表及获奖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2017年度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六城联创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及六城联创工作任务。并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文明市民标兵的决定》、市文明办《关于表彰2017年度“驻马店好人”、“驻马店好人集体”的决定》以及县文明委《关于表彰2018年第一季度“泌阳好人”的决定》。还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泌阳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印发泌阳县六城联创工作责任单位履职奖惩办法的通知》以及《关于调整城区路长及包路责任单位的通知》等文件。张树营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以更大的决心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六城联创工作。二要聚焦重点问题、强化举措,以更高标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六城联创工作。三要凝聚合力、汇聚力量,以更强的保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六城联创工作。

  会议要求,2018年具体要在以下几项重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一是要在思想引领,强化教育,提升素质上寻求新突破。二是要在坚持规划,克服困难,推进建设项目上下功夫。三是要在突出用好载体,精细管理,解决好实际问题上取得新突破。四是要在着眼眼前,精细分工,推进城市管理上取得新突破。五是要在突出基层,做实基础,提升文明创建实效上下功夫,坚决杜绝创建形式化和庸俗化。六是要在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服务大局上有新突破。七是要在着眼明确重点,服务当前,解决城乡统筹上求实效。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