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文督导组到市林业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18-08-1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复验迎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强化市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责任,8月13日下午,市文明办创文督导组一行4人在组长李文峰的带领下,到市林业局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首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贺汇报了市林业局2018年上半年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局上半年创文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尔后,督导组查阅了市林业局半年来创文工作档案,实地查看了局单位环境、创建氛围布置、活动阵地建设,并组织了创文知识考核。检查中,督导组对我局创文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肯定,对下步做好迎接国家复验进行了强调,要求我局要进一步加大迎检准备,不断提升创文水平。

  按照市创文工作督导组的要求,该局下步将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继续加大创文宣传力度,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三是要对照《测评体系》要求做好创文材料的收集与归档工作。四是要认真总结前期创建工作开展中好的做法与经验,及时弥补不足,不断深化巩固创文工作成果,确保在全国文明城市复验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