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集聚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8-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市产业集聚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金桥办事处、古城街道办事处以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了我市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分析了当前该区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必须集中攻坚、持续提升;充分认识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标准导向,围绕有关文件要求,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把工作目标台账化、清单化,把创文任务工程化、项目化,把创建责任明细化、具体化。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形象、壮大宣传声势、市民素质提升、激发创建活力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力争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考评中取得新突破,实现“开门红”的好成绩。

  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继续发扬“敢于争先、勇于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全面进入迎检状态,做到领导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强督导问责,管委会办公室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重点问题、重点区域紧盯不放,全程跟踪督查,及时发现问题、交办问题、核查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该通报批评的通报批评,对影响整体创文工作的,要严格问责,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