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8-2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掀高潮,8月23日在开发区管委会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开发区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对开发区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当日,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东高公安分局局长出席了会议,三办一乡党政正职和分管副职,区直及市直派驻各单位一把手和分管副职;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中心城区中小学校校长,关王庙乡中、乡小校长;区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及新闻媒体记者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开发区党委副书记、调研员代林江主持。会上,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新生同志传达了《开发区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方案》。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史爱民讲话。

  史爱民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起始之年,也是中央文明办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三年一届的首次测评之年。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幕拉开、复评大考即将到来之际,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每项工作都得高分、得满分,不扣分,确保我区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考评中得到巩固,在考评中得到检验,在考评中得到提升。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作为当前的重中之重来抓,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绷紧这根弦。各单位要围绕党委、管委会和区创文指挥部部署的重要工作任务,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倒排工期、强抓落实,确保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对在创建工作中,工作扎实、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奖励。对因工作不力、行动迟缓造成全市检查扣分丢分、严重影响开发区形象的部门和单位,进行处罚,确保全面达到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目标。 最后,党委副书记代林江就会议的贯彻情况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