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教体系统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8-08-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1日下午,中心城区教体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在市教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精神,对中心城区教体系统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着眼高标准完成教体系统所承担的创建任务,不断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层次、更高目标迈进。

  会议传达全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第三方模拟测评教体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宣读了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成立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是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局之年,中心城区教体系统要认清形势,服从大局,进一步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一要坚持问题导向,集中解决突出问题;二要坚持精细化管理,推动工作常态化;三要坚持因势利导,提升干部师生文明素质;四要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五要坚持精益求精,突出抓好问卷调查和档案资料提交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摘取全国文明城市奖牌,只是文明创建新的起点;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有着更高的奋斗目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创文创卫精神,以锐意进取的良好态势,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局面,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事业,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两区教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和创建办主任;局直各学校校长、书记、分管副校长和创建办主任;局直属单位党政正职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