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税务局召开迎检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08-29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4日上午,新蔡县税务局召开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动员会,传达了全市2018年全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迎检工作。县局党委、全体中层干部及文明创建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8月份以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宣读了河南省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的通知》和市文明委《关于转发省文明办<关于做好2018年文明单位复查工作的通知>》,并对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省级文明单位”这一光荣称号,不断地提升个人文明素养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作用。坚持“围绕税收抓文明,抓好文明促税收”的方针,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关系,把两项工作都要做好、做细、做实,确保省级文明单位迎检工作取得实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不断创新形式和载体,要突出重点,创建品牌,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全局上下要团结一致、勠力同心,切实营造全方位、立体化、广覆盖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