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召开“双创”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8-08-3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驿城区召开“双创”表彰暨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宣读了驿城区委、区政府《关于表彰全区“双创”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驻马店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报告。区委书记贾迎战代表区四大班子领导向全区在“双创”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感谢。

  贾迎战指出,“双创”的成功振奋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精神,增强了他们的发展信心,转变了干部作风,增强了干部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的本领,最终形成了现在的“创文”精神。

  贾迎战表示,三年创建、三年奋斗、三年拼搏,我们夺取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荣誉称号,驿城区特别是老城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驿城区的基础设施还有待完善,城乡管理仍有短板,文明素养还需提高,长效机制不够健全,宣传力度有所下降等,创文巩固提升工作任重道远。要推进全民参与,坚持创文为了人民、创文依靠人民、创文惠及人民,全面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扣标准,巩固提升,强力推动创建工作提档升级。要围绕测评体系抓达标,紧盯硬件基础抓建设,要突出专项治理抓攻坚,注重素质提升抓培育,推动创建工作向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标准迈进。

  会议对全区“双创”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区文明办、西园街道办事处、水屯镇、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教体局6家单位分别就城市创建工作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