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9-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8月29日,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就进一步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扎实做好今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光亚主持,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爱莲出席并作讲话,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光亚首先传达了陈星书记在我市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2018年全国、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干部职工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王爱莲在讲话中回顾了我校2018年上半年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分析了当前创建工作形势,部署了文明单位创建提升和年度复查工作,并就抓好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巩固创建成果;二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不断深化创建实效;三要加强领导,融合创新,努力提升创建水平;四要提高标准,集中力量,圆满完成复查工作。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