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办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日前,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若干意见》,传承红色基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加强全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五老”的作用,开发区管委会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全区各中小学校长以及各中小学学生代表近400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在奏唱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开始。该区金山办事处贾庄居委会抗美援朝老战士吴国新讲述了他17岁报名参加中国人民志愿军,经历的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斗故事;该区金河办事处小界牌社区的全国劳动模范、生态有机农业老专家王三喜围绕热爱科学、刻苦钻研、自学成才和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关注现代有机农业科学研究、推进农业绿色高产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他作为一名农业专家的故事。

  该区管委会要求,全区青少年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实现中国梦,当好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