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召开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会
发表时间:2018-10-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家和万事兴,共筑中国梦。在中国·上蔡第十六届重阳文化节即将开幕之际,10月11日上午,上蔡县召开第一届文明家庭表彰会, 隆重表彰10个文明家庭。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县政协副主席李湘俊出席会议。受到表彰的第一届文明家庭,县直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统委员参加会议。

  为提高全县文明家庭创建水平,促进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社会风气。从今年6月份开始,县文明委启动了全县第一届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通过初选、评审、考核等环节,最终在全县范围内评选出了10户文明家庭。

  会上,李湘俊介绍了第一届文明家庭事迹,周民立宣读了《中共上蔡县委 上蔡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上蔡县第一届文明家庭、全县孝道家庭、全县孝心模范的决定》,与会领导为上蔡县第一届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

  刘楠在讲话中代表县文明委向受到表彰的上蔡县第一届文明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精神文明建设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刘楠指出,要凝聚共识,高度认识深入推进文明家庭创建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关键,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全县文明家庭创建工作,要形成合力,积极开创全县文明家庭创建工作新局面。刘楠希望,以文明家庭创建为载体,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建设富强、文明、活力、平安、美丽新上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保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召开前,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文明家庭事迹展览。




责任编辑:魏甜甜
×